close

向大家推薦我的禮服出租工作室口袋名單-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,私心的等到結完婚才上來寫這篇分享,

因為在還沒結婚辦完之前,總會希望這麼棒的手工婚紗工作室越少人知道越好,但是因為我也是看了其他人的推薦

所以還是要回饋一下大家,畢竟、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每天一定要爬文、蒐集到完整的好評,

才敢做出決定,畢竟、能夠穿到夢想中頂級的白紗,絕對是每個新娘心目中的最愛

 

首先,婚紗店的加價與二次銷售我已經是看到許多人有爭議的地方,但是對於照片組數不想要太多的人來說,

其實沒有差別,因為婚紗店的加賣照片,對妳沒有影響。

但是,最有影響的是甚麼? 就是宴客的白紗了,如果可以找到很少人知道,卻也很高級的手工婚紗工作室,

肯定是賺到,知名婚紗店穿到設計師款和第一次出租的白紗,都是要加價好幾萬,卻還是有很多人會選擇

手工婚紗推薦  

或許是別人不像我運氣這麼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